我校举行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推进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2687

202012月17日,我校2020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珠宝大楼会议厅顺利举行。校长朱瑞庭,校党委书记江彦桥,副校长郑祥展、俞晓光质量与规划办公室主任陈铮,人事处处长张宁,宣传部副部长桑正学生处副处长王苇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书记、副书记、系主任,2020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副处长张莉主持会议。

首先学生处王苇副处长2020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就业工作经验做法几个方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报告并解读就业奖励方案

经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评选出10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10家优秀企业和10名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校党委书记江彦桥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企业和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的决定》,并由出席的校领导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

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代表商学院徐光硕老师从自己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所带专业的就业情况分析、学院及个人就业工作推进方法、典型就业案例就业感悟几个方面总结了辅导员在学生就业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面对突发的疫情,把每一名学生的就业需求记在心上,落在行动上,在艰难中不放弃,困惑中寻路径,直属难能可贵。

优秀企业代表东方海外货柜航运(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总经理,沈磊女士介绍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从企业的角度出发希望高校对于人才培养的目标,也希望学校企业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拓宽合作内容,学校将进一步构建多元化、多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校长朱瑞庭代表学校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校就业工作的各界人士,向为学生成才就业付出努力的各位老师以及校企合作企业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从强化立德树人使命、构建产学合作协同、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对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工作提出新思路、新要求、新任务,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工作,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稳步提升学校就业质量。鼓舞各学院继续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wang.jpg

学生处王苇副处长作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报告和就业奖励方案解读

jiang2.jpg

校党委书记江彦桥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企业和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的决定》

xu.jpg

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代表商学院徐光硕老师发言

shen.jpg

优秀企业代表东方海外货柜航运(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总经理沈磊发言

1.jpg

先进个人获奖者

2.jpg

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获奖者

3.jpg

优秀企业获奖者

zhu.jpg

校长朱瑞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