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建桥创业指导站2021年第一期创业门诊沙龙的通知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948

依据上海市高校创业指导站有关工作指示精神,为进一步帮助有创业意向且具备创业基础的创业团队获得更多的创业资源,助力其茁壮成长,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效应,现定于2021年4月23日至4月30日举办创业指导站2021年第一期创业门诊沙龙活动。

一、活动形式:

针对报名参加门诊的创业项目和团队的个性化辅导咨询需求,由学校高校创业指导站邀请相应专家前来临港采用“一对一”面对面的形式给予专业的创业辅导咨询服务,解决当下创业项目和团队的难点及发展瓶颈。

二、报名方式:

下载填写创业门诊登记表,发送至pdclub@126.com邮箱,并以“学院名称+专业名称+项目名称+联系方式”作为邮件主题名称。

三、报名对象:

团队核心成员中至少有一人是上海建桥学院在校大学生或毕业5年之内的毕业生。

每期创业门诊沙龙活动的报名名额有3个,原则上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准备注册成立公司的报名团队。

 

 

上海建桥学院高校创业指导站

2021年4月20日

高校创业指导站2021年第一期创业门诊沙龙报名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