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政策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02  浏览次数:1568

       2021届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昨天召开。市委副书记于绍良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研判形势、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得更紧更实。
??于绍良指出,政策推动要更精准,针对企业用工、学生创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对症施策,加强宣介解读,更好激活各方积极性。岗位供给要更精准,进一步排摸细化、充分挖潜,特别要深入挖掘重点产业、在线新经济、重点区域发展和推进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就业机会,鼓励释放岗位、储备人才。组织方式要更精准,将线上线下各种招聘形式有机结合,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前提下,积极为组织开展招聘活动提供便利,实现供需双方高效匹配对接。信息服务要更精准,抓住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契机,推动就业服务管理数字化、移动化、智能化转型。心态引导要更精准,摸清情况,加强引导、持续跟进,主动提供各种指导服务。要坚持并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发挥属地作用,千方百计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副市长陈群主持会议。市国资委、青浦区、上海理工大学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