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3750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交流、双向选择的就业服务平台,我校于2021年9月22日(周三)13:00-15:30在上海建桥学院体育举办“自贸校园行暨上海建桥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740家,提供岗位2952个,需求人数5038人,其中有30家来自外高桥人才的企业、10余家临港企业和百余家重点企业,包括上海燃气浦东销售有限公司、上海振华港机重工有限公司、上海新金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上海同济建筑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浦东供排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普华永道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索迪斯(中国)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方海外货柜航运(中国)有限公司等。

本次招聘会运用新媒体平台提前宣传造势,并为广大学子开辟了企业预告通道同学们提前了解了参会企业、招聘的岗位、人数以及展位位置,提高了现场求职的效率。招聘会现场热闹有序,同学一个个神采奕奕,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校领导、职能处室领导、各学院领导、辅导员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在招聘会现场时刻看到他们的身影,我校校长朱瑞庭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近期招聘需求和要求,副校长陈伟、学生处处长张巍、学生处副处长王苇与参会的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并从中了解到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并让做好长远事业规划。

本次招聘会的到毕业班同学和企业的一致好评,让学生在校内就可以找到满意的就业岗位,也为企业寻找优秀人才搭建了平台。


5.jpg

招聘会现场全景

2.jpg

学校领导老师与用人单位交流

6.jpg

招聘会现场企业与毕业生交流

4b80a7c3c240a83980d1c8c45e2da2d 2.jpg

朱瑞庭校长与企业交流

8e6a483442fcf1aaaf017171ebc4898 2.jpg

招聘会现场企业与毕业生交流

3.jpg

朱瑞庭校长与企业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23111827.jpg

新闻传播学院老师在招聘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23111802.jpg

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在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