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走访实习单位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3448


为了解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生的实习反馈与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对接,20211013日,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俊芳老师携院长助理王慧娟老师、毕业班辅导员李倩文老师走访了两家实习医院,上海市东方医院和上海市浦东医院。

上午走访了上海市东方医院,护理部张主任介绍了绍了东方医院现阶段的院区建设以及东方医院现阶段的“护教研”模式的特色教学,以及新建院区的人才招聘需求;并针对现在护理人才培养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希望通过优势互补、有效沟通等方式,不断推进双方的合作。

下午走访了浦东医院,受到了总带教老师屈老师的热情接待,各位同学介绍了自己在实习单位的学习情况,各科室的带教老师分享了我院学生在轮转科室的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

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俊芳老师、院长助理王慧娟老师分别就学院与医院双方优势互补进行了分析,并肯定了双方的努力,并结合建桥“十四五”规划交流了院校人才培养、协同授课等具体内容,表达了与企业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本次走访对于院校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校院双方在听取各自的特色及发展情况后,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并就学生就业、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共同推动校企双方合作双赢。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