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访企拓岗行动暨2022届毕业生直播面试招聘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2384

受新冠疫情影响,上海市当前就业形势正面临严峻考验,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企业‘云端’揽才  就业‘触屏’可及”——上海建桥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2022届毕业生直播面试招聘会,2022届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指导,坚决打赢抗疫和毕业生充分就业攻坚战,此次招聘会共有118家企业参会,提供352个岗位,招聘人数达4584

2022525日下午,直播面试招聘会启动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王苇主持,副校长陈伟代表学校对企业的积极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企业的上门送岗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疫情背景下采取的就业措施,希望企业在今天的活动中找到优秀的人才,希望同学们能抓住展示自己的机会,如愿找到满意的岗位。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行政部总经理张金标,临港企业代表上海临港人才有限公司总监沈波,校友企业上海潘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阳分别发言。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校长朱瑞庭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着每一个毕业生家庭的生计,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谋划毕业生就业,目前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实习、见习带来了困难和挑战,不过学校近期为毕业生精心组织了线上招聘会、搭建了网络面试间,开展了各类就业指导活动,专门制定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方案,书记校长亲自走访企业并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用人单位继续关心学校学生的就业,积极的选用学校优秀的毕业生,进一步搭建校企双方合作平台,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希望同学们抓住今天难得的机会,积极应聘,并宣布云端直播面试招聘会正式开幕。

image.png

        本次招聘会创新采用“场景化+个性化”线上联动的模式,通过“建桥就业”微信小程序平台实现空中直播宣讲、在线视频面试、简历投递等一体化服务,最大程度复现线下招聘会的真实场景,将线下招聘会的流程搬到线上,保证学生俞企业的高效交流和互动,提升线上招聘会的即时性和高效率。整场直播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永升物业、万享供应链、上海临港人才等众多优质企业通过直播宣讲形式针深度分享了招才引智政策,并根据简历筛选匹配进行了1v1线上面试。毕业生积极踊跃,据后台数据统计显示,招聘会4个小时内观看直播人数达1100+,参与学生1445人,投递简历298人,投递简历数1623次,面试88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纷纷表示:“在疫情背景下,学校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我们提供了周到细致的就业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对毕业生的真心关怀和温暖。”学校以访企拓岗为契机,联合优质企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将应需岗位和优质服务送到毕业生手中,以更精准、更温心的方式促进毕业生更快就业,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