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学子在第四届浦东新区大学生创业新势力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1110

10月22日,由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承办的“创业无限 青春有为”第四届浦东新区大学生创业新势力选拔赛决赛评选活动在国际人才港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浦东新区以及国内外各高校共222个项目报名,行业涵盖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新材料、大健康、文化创意、公益等领域,既有硬核科技项目亦有软实力项目。经过分赛区初选环节,最终40个优质项目晋级决赛同台竞技,其中我校有5个项目入围决赛。

因为疫情,本次决赛通过线上进行,参赛选手通过5分钟项目陈述加2分钟答辩的形式展开激烈比拼。评审导师主要围绕项目的创新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发展现状和前景四个维度进行提问和点评,并做出综合评分。

经过一下午激烈角逐,最终有10个项目脱颖而出,荣获本届赛事的“十佳创业新势力”,10个项目获“优胜奖”。

最终我校童雪薇同学的项目“丙烯网-丙烯绘画创作交流平台”获“十佳创业新势力”,晋子洋同学的项目“中国数字创业文化内容提供者”和李宇浩同学的项目“快跑-基于游戏策略的运动激励系统”获得“优胜奖”。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同学积极参加本次大赛专门为晋级决赛选手量身打造为期近一周的实战训练营,帮助提升学员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此外,获奖项目还有机会获得优秀项目落地补贴、孵化场地费补贴、免担保贴息创业贷款推荐以及助赛管家“一对一”帮扶等参赛福利。

image.png我校同学积极参加本次大赛专门为晋级决赛选手量身打造为期近一周的实战训练营 

image.png 决赛线上答辩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