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015校园招聘,传奇由此开始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14-09-21  浏览次数:2164

 

关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成为游客们远离尘嚣、共度美好时光的最佳去处,当宾客和亲朋好友们进入这座可以任凭想象力恣意纵横的全新度假区时,将可以共同探索一个充满幻想、创造力和探险的奇妙世界。

这个度假区将包括一座延续迪士尼传统主题并融合中国特色和魅力而设计的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两家带有主题风格的酒店,大型的零售、餐饮和娱乐中心,以及完善的休闲设施。

 

 

想听听迪士尼过去90年的传奇故事吗?想了解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最新进展吗?想和我们一起体验快乐工作的含义吗?

 

如果你是2015年应届毕业生;如果你足够乐观开朗、坚定诚恳、善于沟通;如果你希望了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并乐于和我们一起始终坚持提供优质、高效、细致的服务,致力于把欢乐带给所有人——我们都诚邀你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大家庭。有团队、有伙伴,在传奇的故事里,小不点也会变成大英雄!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针对2015应届毕业生开放的职位包括:

*     运营演职人员(快乐主人)

*     酒店演职人员

*     初级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