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温暖有“招”——上海建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网络招聘会(第一场)

 浏览次数: 24836

企业报名


   地点:上海建桥学院就业信息服务网


   时间:2020-03-19 09:00 ─ 2020-03-25 15:00


  •   邀请函  
  •   招聘会须知  
  •   招聘会报名单位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

上海建桥学院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多科性民办大学。现定于3月19日-3月25日举办“齐心抗‘疫’,温暖有招'上海建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网络招聘会(第一场)”,诚邀贵单位参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和平台

招聘会时间:3月19日-3月25日

招聘会平台:上海建桥学院就业信息服务网

二、企业报名

报名时间:2月20日-3月18日

报名平台:上海建桥学院就业信息服务网

三、参会办法

用人单位需通过上海建桥学院就业信息服务网进行网上申请(网址:http://career.gench.edu.cn/),网上申请时2月20日—3月18日。预定流程如下:

1.有意参会单位登陆上海建桥学院就业信息服务网,点击“企业注册”注册,根据网站提示填写单位详细信息、上传资质证明材料;已注册用户直接登录报名。

2.招聘会申请:企业在完成注册后,登录建桥就业信息网点击“控制台”→“招聘会”→“招聘会列表”→“上海建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网络招聘会(第一场)”,然后会跳转到招聘会申请网页。→点击“招聘会申请”,填写相关内容→我办于3月17日起进行审核,企业可在网站查看审核情况,审核通过的企业方可视为报名成功,可参加此次网络招聘会

四、其他事项

   为维护毕业生就业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违规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代为其他单位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行为,学校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邮箱:genchbjb@163.com

 

 

 

 

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