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优秀组织奖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1050

日前,“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同济大学举行。我校千里码项目获得优胜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集体),上海民办高校仅有我校和思博学院获此荣誉,王苇老师荣获优秀组织奖(个人)。

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自4月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经校就业办、教务处、各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动员,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共有101个项目、326人参加大赛三个组别的角逐。

本届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等4个组别,共吸引了74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4098人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数达到3467件。参赛人次达到上届的2倍多,参赛项目数达到上届的3倍多,参赛学生人数比例已超过在上海市在校生总数的2%。

学校 互联网+优秀组织奖.jpg

王苇 互联网+优秀组织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