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组织学生观摩2018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峰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1031

6月8日下午,2018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峰会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信息与创新中心揭牌活动在临港举行,我校就业创业服务协会参加此次峰会,其开幕仪式及出席嘉宾足以证明临港地区对于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视。

首先由乔发民等重量级嘉宾讲述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对于临港地区的重要性以及人工智能的未来。随后,举行2018年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峰会暨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信息与创新中心揭牌活动,随后的签约仪式则为人工智能产业在临港地区的发展埋下坚实基础。中国工程院郑南宁院士作主题演讲——AL混合计算与智能(计算)前移,院士以无人驾驶智能车为切入点讲述了人工智能技术趋于成熟以及有着光明的未来。

人工智能时代已来,更是未来的发展趋势,高校是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结合点。当前,高校的优势还没有全部发挥出来,我校要抓住时代机会,加强组织实施,切实把政策落实到位,要优化资源配置,加大引导培育,另外还需要加强宣传推广人工智能。

filehelper_1528705956784_28.png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信息与创新中心揭牌

filehelper_1528706099367_35.png

贾昊女士首先为我们简单的描述了中心的定位以及任务

filehelper_1528706906724_86.png

中国工程院郑南宁院士作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