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2名同学参加泰坦科技-企业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2396

20191220徐汇区石龙路89,我校22名同学参加泰坦科技2020校园招聘开放日活动。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124)成立于200710月,公司专注于为科研工作者和质量控制人员提供一站式实验室产品与配套服务,致力于成为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先者与变革者,是科学服务行业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此次活动通过主题演讲(公司介绍、企业文化)代表分享(员工代表分享心得收获)项目回顾总结嘉宾致辞互动问答参观企业合影留念等环节,进一步拉近公司与学生距离,企业了解更多优秀应届毕业生对于职场发展的规划与愿景,打造人才储备库,从而为企业招募到心仪的高校人才,使学生更了解企业,了解行业市场。



ER6A2014.JPG


C63A2215.JPG


ER6A2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