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桥学子在首届“创领浦东”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次数:866

2023年浦东新区首届“创领浦东”创新创业大赛于11月16日在浦东软件园举办颁奖典礼。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金忠于同学凭着创业项目——“上海槿初和牛”在“大学生新势力”赛道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在颁奖典礼上,金忠于同学作为唯一的大学生创业代表获得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直通卡。




首届“创领浦东”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承办的赛事,于2023年6月13日正式启动。在学校就业办的指导下,商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组织了19组项目参加本次比赛。在指导教师陆军、刘美霞赖碧云老师和校外专家的精心指导下,我金忠于同学的上海槿初和牛项目经过初选、复选、决赛评选三轮评审后,最终在“大学生新势力”赛道(创业组)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逐梦前行,创引未来”为主题,以挖掘和培育更多具有浦东特色的优秀创业代表为重点,以创业带动新经济新业态挖潜激发更大的创新创业活力为目标,联动社区、校区、园区三方力量,吹响浦东人社“双创”赛事号角。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创新创业力量参与,三大赛道共收到有效报名项目423个。最终首届“创领浦东”创新创业大赛产生一等奖项目6个、二等奖项目12个、三等奖项目2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