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就业总结表彰会暨2024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373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总结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谋划、精细部署,扎实稳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12月6日下午,学校举行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海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红星,校长朱瑞庭,副校长陈剑峰,党委副书记夏雨,副校长陈伟,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书记、副书记、系主任,2023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处(就业办)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巍主持。

1主持.jpg

会上,副校长陈伟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和就业工作举措,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奖励方案进行了解读。

2陈校长汇报.jpg

上海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红星代表市教委、市学生事务中心向所有关心支持高校毕业生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对已经启动的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指示:一是强化引导,激发求职正能量;二是监测预警,增强数据可信度;三是开源拓岗,牢稳就业基本盘。

3周红星.png

副校长陈剑峰宣读《上海市教委关于表扬2023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典型的通报》和《上海建桥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企业和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的决定》

4陈剑峰宣读.jpg

与会领导为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典型、先进个人、优秀企业和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颁发荣誉证书。学院代表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先进个人代表商学院辅导员许东霞,以及优秀企业代表上海城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供水分公司人力资源陈嘉俊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及典型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5上海优秀典型颁奖.jpg

6学校先进个人颁奖.jpg

7优秀企业颁奖.jpg

8就业创业导师颁奖.jpg

9刘衔宇院长发言.jpg

10许东霞老师发言.jpg

11城投水务陈嘉俊发言.jpg

校长朱瑞庭对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学校向各位毕业班辅导员、专业教师、二级学院领导、学生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一直以来支持我校就业工作的用人单位表示深深的感谢。对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就业工作的凝聚力;二是夯实培养基础,提升毕业学生的竞争力;三是拓展核心市场,强化人才输送的推动力;四是强化指导服务,构建就业育人的支撑力;五是夯实帮扶底线,突出精细服务的托举力。

12朱校长发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