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马兰花计划”GYB课程浦东临港大学城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3-12-26  浏览次数:443

12月22日上午9点30分,由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书院镇人民政府、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建桥学院联合主办,我校与上海海洋大学创业指导站、书院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联合承办,澎大孵化器、书院创业孵化基地联合协办的“马兰花计划”GYB 课程浦东临港大学城班在书院创业孵化基地有孚分基地五楼培训室正式拉开序幕。


本期“马兰花计划”浦东临港大学城班是本年度临港片区第二期培训班,学员报名热情,报名人数达到130余人,最终通过审核录用的有40名学员。


培训周期为三天,主要围绕激发创业意识,讲授什么是企业想法、是否适合创业、产生创业想法等。学员结业后,还将有资深创业指导专家给予跟踪服务和新苗结对帮扶,助力创业项目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期培训班还将成立“马兰花计划”临港大学生创业联盟,由本年度两期班委会组成服务部门,两期学员组成首批会员,大家自主定期策划组织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临港片区各高校创业指导站和各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给予支持和指导,助力青年实现高质量创业带动就业、创业促进就业。


1.png

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科副科长金鑫绍马兰花计划


      2.png

第一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书院镇青年创业大赛优胜奖获得者胡帅来到现场与新一期学  员分享创业感悟


3.png

书院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任陆伟东为胡帅团队落地项目颁发营业执照


4.png 

 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王苇为两位创业导师代表沈悦恩和江落成颁发聘书


5.png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孙红刚向全体学员提出学习建议


6.png

领导嘉宾和老师学员合影留念


7.png

学员踊跃发言


8.png

学员分工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