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177

为更有效地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信息互通,形成工作合力。3月20日下午,我校在学生事务中心21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生处处长张巍、学生处副处长王苇、各学院副书记、就业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二.jpg

会上,各学院从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举措及成效、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汇报了当前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张巍处长认真听取发言,对当前各学院所取得的就业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王苇副处长记录了大家对就业工作的建议,并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进一步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各学院要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多渠道开辟就业途径,充分挖掘潜在就业资源,共同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一.jpg

本次座谈会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利的指导和帮助,学校将进一步强化职责担当,优化就业指导服务,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切实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保障,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