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创先锋”创业训练营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2048

由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处主办,上海建桥学院创业指导站、上海建桥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承办,澎大(上海)创业孵化器协办的第四届创先锋创业训练营于20191115-17日举行,邀请到的专家导师有清华物理学士,北大硕士董慧智,哈工大机械学士,上海交大机械硕士姚光耀,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士戴喆铭,复旦大学学士,上海海事大学法律硕士朱哲争等。共吸引来自Nova 压花艺术设计工作室、指尖律动、贝碎纸新、布步传新、海琦文化传播、天译信息服务一体化等18个创业项目团队近50名大学生参加。

课程历时两天半,内容涵盖如何获取早期创业投资创业项目盈利模式分析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如何获得企业客户创业公司法律实务等十余项。期间,营员们共同前往参观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创新中心(临港基地)、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海洋高新科技园。创业导师现场带领营员们参观创业办公室、功能展示区、园区鸟瞰图,以及了解各个创业园区的招商政策。同时,基于大家普遍有兴趣学习了解的客户获取方法团队股权分配2个方面开展专题型一对一门诊咨询辅导活动。

最后一天,针对训练营8个优秀创业项目开展路演点评活动,创业导师从项目简介、项目主旨、项目品牌建立、盈利模式分析、核心竞争力、市场发展前景等诸多方面提出相应的建议和解决方案。本次训练营,让营员们了解了创新创业的一般性规律,增强对创新创业的理解与认识,开阔了学员的视野,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未来的发展和创业之路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126085051.jpg


股权架构课程.jpg

股权架构课程

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jpg

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

训练营项目路演.jpg

训练营项目路演

阿里云园区参观合影.jpg

阿里云园区参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