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领导一行来临港五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415

1月19日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浩一行莅临临港五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成勇,上海电机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跃辉,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王苇,上海海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海峰,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闫咏,澎大咨询副总经理蒋博、项目经理刘晶晶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在我校图书馆612会议室举行,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临港分中心主任张画华主持会议。

 合影.jpg


座谈会上,与会各高校领导分别从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总体情况、就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对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意见建议等方面汇报了各自单位的就业创业工作。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各职能科室领导分别就高校反馈的问题作一一回应。

 电机.jpg

       上海电机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跃辉发言


电力.jpg

      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成勇发言

  

      建桥.jpg

      我校学生处副处长王苇发言


     海洋.jpg

     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闫咏发言


海事.jpg

       上海海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海峰发言



张锋.jpg

       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职介科副科长张锋发言


朱菁婧.jpg

       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技能评价科科长朱菁婧发言


鲍书晨.jpg

       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鲍书晨讲话


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浩对各高校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加强与临港各高校之间的沟通合作,积极学习各个高校在就业创业工作中的经验及好的做法,并就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不断提升高技能人才培训,培养出适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二是注重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和激发,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打好就业创业“组合拳”;三是与临港五校合作,积极举办春季校园招聘会,深入挖掘就业市场资源,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陈浩.jpg

 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浩讲话


我校也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帮助更多毕业生顺利就业。